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250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 市水务局参加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保障此项工作正常开展,5月29日,市水务局组织专人参加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是对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工作流程及具体要求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双公示”、“红黑名单”等各类信用信息报送、信用信息的查询应用、联合奖惩工作办理等功能进行了过程演示。

      通过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对新上线的乌海市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立足职能职责认真开展本工作,为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