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28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7日
  • 市水务局开展全市2018-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组成考核组,对三区2018-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开展了考核。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和对在建水利工程实地核查等方式,对三区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的责任落实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在结合日常监控综合评价后发布。

      通过开展考核,三区对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的重视程度和责任意识仍需进一步加强。市水务局将按照自治区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认真落实质量行业指导责任,持续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执行考核评价制度,切实提高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意识,全力做好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