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28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7日
  • 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 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 一行到我市进行疏干水资源开发利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一行8人到我市,就疏干水储量及疏干水资源开发利用现状进行调研,市水务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的形式分别对海勃湾区、海南区和乌达区露天、井工煤矿疏干水的涌水量,矿井排水量、补水量,疏干水水质情况,生产建设项目疏干水的用水量,水处理单位对疏干水的处理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通过调研,进一步摸清了我市煤炭疏干水资源开发利用情况,为地区非常规水利用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提供数据支撑。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