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296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13日
  • 市水务局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水务局接到市委党建办《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后,迅速动员部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夯实理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

      一是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7月2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带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4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务局组织全系统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材料。

      二是局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7月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权同志结合“学习强国”APP中《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文章作了专题党课。他强调,水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为我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身全部力量。

      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9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