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332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6日
  • 市水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开展“爱祖国·家乡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9月11日上午,市水务局结合“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乌海市海勃湾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阵地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气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我市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所做出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阐述。党员们再次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条巩固记忆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核心内容。本次活动实地引导党员们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打牢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