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334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4日
  •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向 第七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按照《乌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向第七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19年9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孝老爱亲模范”张水珍和田琴两位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与水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爱老助老风尚,在水务系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先进事迹,聆听感人故事,进一步培育了自身孝德文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传承现代文明,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和家庭和谐的传统文化成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共同价值追求,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