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340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6日
  •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按照《中共乌海市水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水利系统近年来违法违纪案例情况统计》和我市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务必要以案为镜正“衣冠”、以身作则作表率,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树形象、正风气、赢民心,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本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推动我局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