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9日
  •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 “共筑中国梦·欢声奔小康”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2020年元旦佳节,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1月3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共筑中国梦·欢声奔小康”元旦活动。

      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水务系统的干部职工们分别带来了诗歌朗诵、吉他弹唱、相声、合唱、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通过《少年说》《新年你好》《放飞中国梦》《不忘初心》等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朗诵节目,干部职工们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节目的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元旦联欢会推向高潮,水务系统的干部职工们一起合唱,向伟大祖国真情告白。

      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给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增进友谊、促进团结的舞台,坚定了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信心。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