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9日
  • 市水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传达了乌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

      会议强调,水务系统党员干部们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水利改革事业长足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