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32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3月03日
  •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打赢疫情阻击战”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打赢疫情阻击战”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主题党日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

    会议在完成线上缴纳党费后,组织党员线上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乌海市机关事业单位值(加)班误餐保障和值班补贴发放管理暂行办法》《乌海市干部谈心谈话办法(试行)》等内容,并将会议情况在智慧党建平台实时记录。

    通过学习相关内容,水务系统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深刻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疫情形势,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学习宣传疫病科学知识的模范,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