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3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3月20日
  • 市水务局印发《乌海市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挂牌督战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水利厅、市扶贫办的统一部署,确保2020年全市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工作如期完成,市水务局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乌海市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挂牌督战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督导小组成员及督查工作内容。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按照《督战方案》工作安排,精准排查影响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的饮水安全隐患和易发、多发问题,坚持不留死角、全力攻坚,督促指导三区立査立改,不断巩固饮水安全成果,全面完成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任务。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