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水务局在千里山水库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局领导班子和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传达了市安委办学习贯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文件精神,总结了我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并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千里山水库,结合水库安全管理和运行开展实地学习。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目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切实增强隐患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做好汛期水利工程设施运行监督管理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查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不断提高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