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开展水资源在线监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举办乌海市水资源在线监测培训会,三区农牧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乌海市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2014年实施项目、乌海市水资源管理系统建设2015-2017年实施项目共计106户取用水单位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根据相关政策文件,围绕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市水务局分别就办理取水许可手续的范围、安装在线计量的要求以及做好设备运行维护的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技术人员就水资源在线监测设备类型、现场移交情况以及后期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操作与演示。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水资源监控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和广泛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水资源在线监测设备的重视程度,明确了管护责任。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合理开发利用、有效节约、优化配置水资源提供了技术支撑。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