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开展2019年退休干部职工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家访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由局机关和局属二级单位各级领导带队,对局系统内的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家访。

  各位领导干部深入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进行了慰问,面对面了解老同志的健康、生活等情况,并向退休老干部职工发放《乌海市水务局2019年学习文件汇编》《爱国卫生宣传周倡议书》等资料, 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各项方针政策,征求他们对老干部服务工作、水利业务工作和对我市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