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

  由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的《偏离坐标的人生》记录了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腐败堕落的过程和原因,揭示了他们理想信念动摇、思想道德滑坡、法纪观念淡漠、私欲恶性膨胀,偏离了人生方向,最终陷入犯罪深渊、沦为阶下囚的必然结果,对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严守法纪、秉公用权、修身律己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深受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我市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