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新《消防法》、《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进一步加强自治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实现“全民消防”目标。近日,市水务局邀请内蒙古协防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培训。市水务局职工与黄河内蒙古段二期防洪工程乌海市海勃湾段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如何消除火灾隐患、电线电器着火的应对方法、火灾刚发生时如何应对、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疏散、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消防救人原则等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救意识,同时也为即将开工建设的黄河内蒙古段二期防洪工程乌海市海勃湾段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