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黄河内蒙古段二期防洪工程乌海市海勃湾段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 技术交底会暨开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黄河内蒙古段二期防洪工程乌海市海勃湾段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技术交底会暨开工动员会。

  内蒙古黄河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田海龙、副局长吕森,市水务局有关人员,设计单位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代表,监理单位内蒙古凯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内蒙古绰勒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巨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工程设计任务、指标等作出了阐述和说明,并就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针对设计文件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随后,田海龙局长就开工准备工作做了强调。最后,市水务局进行了开工动员讲话。会后,工程全体参建单位代表查看了施工现场,设计单位向施工单位交接了工程控制点成果,并进行了现场确认。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积极筹备,多方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尽早组织人员开工建设。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