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内蒙古黄河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人员对黄河内蒙古段二期防洪工程乌海市海勃湾段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进行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黄河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吕森一行对黄河内蒙古段二期防洪工程乌海市海勃湾段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按照自治区水利厅《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市场主体履约情况检查的通知》(内水建[2019]97号)要求,检查组在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与主体履约情况,查看了施工单位驻地的消防保卫、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通过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水务局近期的工作,同时提出做好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开工前相关工作。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积极筹备,多方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尽早组织人员、机械进场,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