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水务局 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水利行业 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乌海市水务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部署要求,2019年9月20日至27日,乌海市水务局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先后督查了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千里山水库等已建水利工程的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监测设施运用情况及水库安全管理、日常巡查等情况;乌达区2017年农业园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项目等在建水利工程的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措施落实情况及安全责任、安全监管到位情况;泵站等水利工程运行日常巡查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就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等工作与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督查,个别部门、企业还存在检查记录不规范、值班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市水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督促部门、企业落实问题整改,全力维护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检查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

  

  检查市甘德尔河道管理所泵站

  

  检查乌海市升源水务公司泵站

  

  检查千里山水库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