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建敏、组员陈祥达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第一项,由局党组书记通报市水务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会议第二项,由局党组书记就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市水务局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主动作为、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在整个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局党组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贯穿始终,达到了“三个必须”“四个到位”,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局属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思想教育中,融入到具体的水利实践工作中,努力使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建敏代表指导组就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市水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要成果。并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希望市水务局党组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我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埋头苦干,努力为“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乌海新贡献。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