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在职党员坚守社区疫情防控前线充实基层战“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收到市委组织部《关于在职党员服居住地党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来,市水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要求各党支部立即组织支部党员进社区报到,接受社区党组织的统一调配,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在职党员在社区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三员”。一是当好“人员信息采集员”,协助社区做好信息采集、人员排查工作,按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管理。二是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及时向社区居民和身边亲友同事通报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防疫知识,发动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三是当好“防疫保障服务员”,为社区工作人员、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保障性服务。2月18日开展在小区入口值守27次,进行人员排查8次,环境消毒3次,帮隔离居民买菜、扔垃圾2次,开展社区巡查1次。截止目前,党员到居住地社区累计开展防疫工作348人次。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