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市水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市防疫指挥部有关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为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进行督导“回头看”时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自治区水利厅相关要求,依据自治区水利厅《水利行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制定了《乌海市水利行业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补充整改方案》。

二是为提升线索核查规范性,保障线索核查工作合法合规,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水利行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制定了《乌海市水利行业线索核查制度》,明确了线索核查内容、方式、流程及时限要求,建立了核查专班制度,同时完善了线索核查保障制度。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