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及 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市水务局按照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及乌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明确了环节办理人员,添加了审核标准,补充了受理要件的示例格式。此项工作的完成使得申请人能够更清晰的了解事项办理流程,同时提高了行政审批办理效率及服务质量。

我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市水务局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分别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积极对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录入完善审批管理系统、梳理审批事项受理要点并对窗口人员进行审批事项形式审查培训。

二是规范“取水许可”事项受理流程并印发《乌海市水务局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及凿井方案技术审查制度(试行)》,明确各环节时间节点。

三是制定《取水许可审批事项审查工作细则》,明确设定依据、申请资料及办理时限等相关资料,并将《取水许可审批事项审查工作细则》公布于乌海市水务局门户网站。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