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组织参加 水利部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水利部召开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乌海市水务局、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局、三区农牧水务局、千里山水库管理单位升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鄂竟平部长总结了去年水利部推动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和“三个重点环节”从“有名”到“有实”等几项重点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鄂竟平部长强调,水库安全度汛始终是水利系统的头号风险,今年仍然要紧盯“三个责任人”和“三个重点环节”,主要从“有实”到“有能”,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务实开展工作,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随后,自治区水利厅召开视频会议,就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会后,局长范权就我市今年的防汛及水库的安全度汛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市水库管理单位要切实落实“三个责任人”和“三个重点环节”,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监测预报预警系统和备用电源的维修检测,汛前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及应急演练,汛期严格执行汛限水位管理制度,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