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下沉海勃湾区 开展农村饮水安全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饮水安全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日,在海勃湾区政府319会议室,市水务局组织业务科室对千里山镇、各街道办事处扶贫干部进行脱贫攻坚饮水安全现场培训。

培训就中央历次有关脱贫攻坚饮水安全的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学习,重点介绍了海勃湾区农村饮水安全现状及农村饮水安全评价标准,详细讲解了水质、水量、用水方便程度、供水保证率四项农村饮水安全评价指标,强调了水利扶贫工作的总基调,即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好贫困地区饮水安全问题,使贫困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严格要求、指导区责任部门按照历次明查暗访、巡视等反馈意见举一反三,精准施策,发现问题立查立改,高质量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