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贯彻落实全国水土保持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水利部召开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水土保持重点任务。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在内蒙古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市水务局分管领导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自治区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大监管力度,抓好水土保持行业监管,要配合自治区做好2020年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加强重点区域和流域水土流失监测。二是编制“十四五”水土保持规划,做好项目储备。三是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做好水土保持工作。

  三区农牧水务局市水务局相关科室、二级单位,市水土保持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