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开展小型水库 安全运行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按照自治区水利厅关于抓紧开展小型水库安全运行自查工作的要求,4月17日,市水务局河湖和运行管理监督科、水旱灾害防御科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市千里山水库进行安全运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水库“三个责任”落实履职、“三个重点环节”建设落实、运行管理、工程实体、金结机电设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水库大坝责任牌设立、安全责任人和防汛责任人履职要求“制度上墙”情况及水库维修养护项目进展情况。

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水库管理单位对照隐患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求水库管理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定期对工程启闭设备、备用电源等设施进行维修检测,切实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零疏漏,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