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分级抽查集中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分级抽查集中述职会。主要领导抽查班子成员1人,四级调研员1人,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抽查分管范围内科级干部4人在会上进行了集中述职。被抽查人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被抽查人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上半年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能够积极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主动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严格落实作风建设责任,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及时按要求传达安排部署上级工作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定期报告、述责述廉等制度,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思考。

党组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近年来,全市上下逐级传导压力,强化措施,特别是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开展以来,有效推进了“两个责任”的落实。各科级干部要抓紧对分管范围内的关键岗位人员和普通工作人员开展抽查工作。督促全系统干部职工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