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海勃湾段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通过初步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对乌海市海勃湾段沿黄公路岸线防护工程进行初步验收工作。验收委员会成员由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内蒙古黄河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局、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组成。市水务局派员列席会议,工程参建单位作为被验单位参会。

在工程现场,验收组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在验收会议上查阅了工程资料与档案,在听取了工程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后,验收委员会成员及特邀专家对工程内外业资料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验收委员会经过讨论同意通过工程初步验收。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督促施工、监理单位尽快落实验收委员会提出的各项整改问题,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