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对海勃湾区 各农业样点灌区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作,确保典型田块选取的代表性及测算结果的准确性,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对海勃湾区各农业样点灌区进行实地调研,为本年度更好的开展系数测算分析工作奠定了基础。

    调研中,分别对中河源灌区、景裕园灌区和新地灌区目前的作物种植类别、灌溉方式、种植结构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拍照记录。此次调研紧紧围绕上一年度我市在开展系数测算分析工作时发现的问题,结合今年各灌区实际状况,研究确定本年度系数测算典型田块的选取位置,并对测算的具体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加大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力争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分析工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