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水务局 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专题党课活动工作有关精神,6月15日至26日,市水务局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和收获,向分管科室、二级单位和所在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系统党员作了题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的专题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回顾百年历史,汲取前进动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做新时代好干部”等主题讲授了党课。
    此次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的光辉历史中蕴含的智慧力量,转化为发展水利事业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8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