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水务局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暨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8月24日,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包联小区开展了“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暨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等规定动作依次进行,会上,向全体党员传达了8月13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议精神。

    随后,党员们深入乌达颐景社区维邦佳苑小区,开展“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清理小区树丛杂草、捡拾垃圾,美化小区居住环境,为小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同时,结合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立足水务行业向小区居民开展节约用水、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不断提升了群众的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意识。

图片1

图片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