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农村饮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近年来,市水务局通过实施

       巩固提升工程、苦咸水改造工程、安装净水机、维修养护等措施,截至2020年底,全市已建成集中供水工程35处,水量、水质、供水方便程度和供水保证率”4项指标全部达标,农区居民实现了集中供水工程全覆盖和水龙头到家,切实保障了农村人口饮水安全,有效推动了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为十四五期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以城乡供水一体化为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样板,积极推广经验和做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奠定基础一是实施人饮改造工程,实现城乡供水管网连通。二是实行专业化运营管理,提高公共服务管理水平。三是全面定价,实现水费收缴规范化、智能化、人性化。四是进一步提升净水设备管理长效机制,确保饮水水质安全五是加强饮用水安全宣传工作,强化管水员培训工作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