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掌握我市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普查工作。9月24日上午,乌海市水务局召开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分管领导主持,各区农牧水务局、局属水旱灾害防御科、市河湖与水旱灾害防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农牧水务局、市河湖与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分别汇报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答疑;市水务局分管领导就下阶段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提出了做好普查培训、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普查任务、配合自治区水利厅和市气象局完成相关普查工作、开展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宣传工作等要求。

                                  图片1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