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水务局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9月28日、30日,市水务局分别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属各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宣传、研讨交流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定的“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地区发展思路,是未来五年乌海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密结合水利高质量发展,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坚决扛起黄河入蒙首站首责,全面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深入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不断强化河湖管理保护,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基础。

图片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