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水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局机关党委1-9月份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党组书记李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政治意识更加牢固、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纪律作风更加好转、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但也存在党建工作宣传力度不够、硬件设施还有待进一步健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还不够等差距和不足,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和提升。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把业务和党建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强化理论武装,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