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 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1月11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会议精神对2022年水利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局县处级领导,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乌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乌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讨论稿)》《乌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乌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高品质生活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乌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高效能治理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乌海市水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传达了2021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研究审议了全市用水定额管理、再生水利用配置等制度办法。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做到强弱项补短板,大力推动河长制工作,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持续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和高效利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信访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进课堂等形式宣传节水意识,推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实现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洽理”目标提供坚实水利保障。

图片1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