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为进一步提升水务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委信息调研科科长徐小垒现场授课,局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信息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徐科长以“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为主题,围绕“信息网格建设、信息采用标准、信息写作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以市委信息工作系统化流程为例,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讲授了信息写作的经验做法。局办公室对近期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报送的信息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建立考评通报机制、加强信息队伍建设等措施,围绕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中心工作,总结梳理水务工作的亮点、成效以及难点和不足,不断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充分发挥好政务信息的参谋助手作用,切实将信息工作变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凝聚合力的过程。

图片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