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组织参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5月25日,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学习传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摩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乌海行动、风清气正再起征程四大篇章,近距离了解了党的反腐历程、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和勤政廉洁的优秀党员干部、北疆楷模先进事迹,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张弛有度,触动人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参观了解、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推动市水务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走深走实。

图片4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