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学习研讨会,采取领导领学和集中研讨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了学习研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高举民族团结旗帜 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等为题进行了研讨,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有形、有感、有效等方面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摆在重要议事议程,纳入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倍加珍惜“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

图片1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