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水务局开展2022年度汛期淤地坝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排除各类隐患,切实做好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6月14日,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海南区石大门沟淤地坝开展了防汛现场检查,海南区分管区长及海南区农牧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石大门沟淤地坝的坝体、出水明渠、输水涵洞、闸门启闭机等重点部位,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反馈了检查意见。

    检查组指出,市国资委、市城投公司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严格履行“四个责任人”责任,认真组织汛期检查、防守、维护、应急响应等工作,立即组织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值班人员工作配套设施,及时掌握和报送防汛工作信息,迅速处置突发事件。

图片3

图片4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