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联合纪检监察组开展小型水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市水务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水利行业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617日,市水务局组织对千里山水库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纪委监委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桂英及机关纪委现场监督。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水库大坝、泄洪排沙洞、溢洪道、工作闸门等建筑物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库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检查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市升源水务公司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汛前准备、超标准洪水应急措施准备、汛期应对等各项防范措施,聚焦“三个重点环节”,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切实做到预案完善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抢险队伍到位、安全检查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应急响应到位,严防垮坝事件发生。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加强沟通协调,推动防范责任落实落地,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以强有力的协调调度迅速开展抢险救援,最大程度降低和减少事故伤亡、财产损失和社会影响。

图片4

图片5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