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暨“水务职工大团圆,喜迎中秋话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9月9日,市水务局按照《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方案》安排,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组织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暨“水务职工大团圆,喜迎中秋话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在甘德尔山高山草甸举行,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中秋节的由来和有关习俗,开展了登山比赛,局属组织各党支部人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分享和“颂中秋”经典诵读表演,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高山草甸活动结束后,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水务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各族干部职工对中华文化的认同。下一步,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将继续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添彩、助力,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图片4

图片2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