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水务局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7月19日,市水务局对海南区在建工程“乌海市巴音陶亥非常规水资源化建设工程”进行质量监督检查,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质量体系建设和安全制度制定情况,并对参建单位合同履约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管道井钢筋绑扎无锚固、间距不规范,格宾石笼卵石粒径不符合设计标准,工程资料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并填写“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结果通知书”,要求工程参建各单位压紧压实责任,限期整改落实,并及时报质量监督机构备案核查。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适时对整改完善情况进行复查,确保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的闭环管理,推动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2

图片3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