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公开征集《乌海市地下水资源保护规划》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作者:水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路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地下水生态治理和保护的指导意见》(内政发〔2018〕52号)关于“旗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应当编制本行政区域的地下水规划,报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的要求,市水务局委托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开展《乌海市地下水资源保护规划》的编制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的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透明度,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乌海市地下水资源保护规划》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

        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6月15日

        参与方式:

        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形式发送。

        联系电话:0473-6990828

        电子邮箱:whsswjbgs@163.com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乌海市水务局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

乌海地下水资源保护规划(2022.4.10).docx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