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加强河道巡查 严防安全事故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40G/2021-0024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水务局 信息分类: 其他信息
概       述: 加强河道巡查 严防安全事故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1-22 11:33:5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加强河道巡查 严防安全事故
发布时间:2021-01-22 11:33:57 作者:水务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期,市水务局加大对甘德尔河道巡查的力度与频次,强化对河道、桥闸的日常巡查、维护工作,增加巡查次数,对违规进入湖区垂钓、游玩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并对其进行劝离教育,发放涉水安全宣传材料。同时,在河道两岸加密警示牌,增强群众的涉水安全意识,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切实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妥善做好应急处置,确保甘德尔河道安全。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