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水务局组织检查防汛安全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40G/2020-0228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水务局 信息分类: 其他信息
概       述: 市水务局组织检查防汛安全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9-01 11:13:4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水务局组织检查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11:13:42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对我市黄河沿线进行了防汛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库区左岸抢险治理工程。在工程现场,范局长详细查看了抢险工程的开展情况,并强调在汛期内,要密切关注上游来水情况,特别是在黄河4号洪水过境期间,对出险段落施工提供及时必要的技术支持工作。随后,对海勃湾区水毁工程及下海勃湾控导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加强日常巡查,全力做好汛期内的防汛度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运行。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