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水务局率先在全区通过自治区水利厅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现场验收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40G/2020-0357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水务局 信息分类: 其他信息
概       述: 乌海市水务局率先在全区通过自治区水利厅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现场验收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0-28 16:01:3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水务局率先在全区通过自治区水利厅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28 16:01:34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水节约〔2019〕92号)和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内水资〔2020〕40号)工作要求,乌海市水务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认真完成节水机关建设各项准备工作,并向水利厅提出验收申请。近日,自治区水利厅委托自治区水资源与水权收储中心赴市水务局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现场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组组织召开了自治区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验收会议,会议听取了乌海市水务局节水机关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水务局办公楼内用水设施及节水器具使用情况,了解了节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乌海市水务局建设的“节水展示厅”建设情况,并通过开展职工节水意识问卷调查以及进一步核查有关资料和制度,形成最终评分意见。

  经验收工作组审查,乌海市水务局节水机关建设达到《内蒙古自治区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标准》各项要求,节水机关建设通过验收,为自治区首家申请并通过验收的节水机关建设单位。下一步,乌海市水务局将继续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全市同类机关开展节水型机关建设,形成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m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