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政府副市长、黄河乌海段河长刘素红 开展冬季巡河调研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40G/2020-0558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水务局 信息分类: 其他信息
概       述: 市政府副市长、黄河乌海段河长刘素红 开展冬季巡河调研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2-15 15:36:5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副市长、黄河乌海段河长刘素红 开展冬季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5 15:36:56 作者:水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黄河乌海段河长刘素红深入黄河乌海段开展冬季巡河调研,市水务局、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河长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素红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库区生态治理项目试验段工程、乌达区黄河左岸防洪护岸工程、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库区围堰护岸工程及鱼类增殖放流站外部护坡护岸工程,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素红强调,随着气温下降,黄河乌海段逐渐开始流凌封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自治区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抓好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确保黄河乌海段长治久安。

刘素红要求,一是要加快实施黄河滩区综合治理工程,切实做好滩区扬尘抑制工作,采取覆盖、洒水等措施,对库区生态治理项目试验段工程堆土区域进行扬尘抑制,及时清理场地施工设备,做好值守人员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安全生产。二是要严格落实巡查检查责任制,加强对沿黄已建防洪堤坝、险工险段的巡堤查险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工程运行安全。三是要密切关注黄河流凌封河情况,切实做好黄河乌海段防凌减灾工作,确保沿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加强水利工程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程完工后,及时进行垃圾清理,确保水利工程区域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