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298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15日
  • 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汁原味学习了乌海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措施》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暗访督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工作开展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市委书记史万钧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扩大)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减负工作要求,对照《通报》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深化了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和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中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水务系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

    下一条:

    详细信息

    总记录数:0,每页显示10条记录,当前页: 1 /1
    跳转至